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助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 温州交通执法开展桥下空间大清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来源:看温州

  助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2月23日,温州市交通执法队高速一大队联合瑞安锦湖街道及甬台温业主公司对该处高速桥下空间开展大清理行动。当日上午清理桥下养鸡场8处、菜地5处,共计1200平方米。

  现场执法队员从保障公路桥梁结构安全和优化公路路域环境为出发点, 耐心与当事人沟通交流,得到了当事人的理解和支持。

  1月中旬,高速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调查发现瑞安互通桥下有群众多处养殖家禽和种植蔬菜,根据《关于开展公路桥梁桥下空间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执法人员当面通知当事人自行清理,但是当事人存在畏难情绪并未执行。

  后续高速执法一大队将会继续跟进该处桥下空间点位,加大管控力度和宣传力度防止反弹。

  来源:看温州

  原标题:助力“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 温州交通执法开展桥下空间大清理行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