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附二医学院路院区接驳环线来了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当前医院就诊停车难问题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为方便市民看诊,解决市民尤其是“一老一小”从医院到停车场的短距离接驳。城东公交第三生产运营中心于2月21日开通附二医至原党校地块停车场的接驳环线试运营。初期拟投入3辆微型公交车提供医院到停车场的精准服务。

  市民乘坐体验

  市民们第一天乘坐体验,李女士给了蒲鞋市微公交接驳车一个大母指点赞,她说:“有了这个接驳车,我们出入医院方便多了。”

  蒲鞋市微公交

  (附二医—原党校地块停车场接驳环线)

  1线路走向:

  由原党校地块停车场始发,途经飞霞南路、学院西路(附二医学院路院区出租车上下客区)、兴墅路、龟湖路、飞霞南路至原党校地块停车场(环线)。

  2中途停靠站点:

  由原党校地块停车场始发,沿途设置:附二医本部北(附二医学院路院区出租车上下客区)、附二医本部东(兴墅路附二医出口处)、蒲鞋市小学、蒲鞋市、龙泉巷。

  3运营模式:

  线路按定线、不定点(即在固定的线路走向上,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招手上车、固定站点下车)的运营模式。

  4计划发班间隔时间:约8分钟

  5首末班时间:

  原党校地块停车场  首班7:30  末班17:30

  线路示意图

  来源:温州交运

  原标题:附二医学院路院区接驳环线来了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