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见面会暨传帮带,促成长——“师徒结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年轻干部培养力度,充分发挥业务骨干“传帮带”作用,促进新入职干部更快进入角色、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2022年2月11日,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见面会暨传帮带,促成长——“师徒结对”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辉球出席活动并讲话,局人事处负责人,市公运中心、市港航中心人事处负责人,新入职人员及导师等参加。

  见面会上,6名新入职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从心态、学习、工作等不同角度简单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职业历程,与会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加深了对新入职人员的了解。同时,为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根据工作相关、人员相知、便于帮带的原则,精心安排6名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的导师,承担新入职人员“传帮带”的重任。在局人事处的见证下,师徒双方现场签订传帮带,促成长——“师徒结对”承诺书。并要求徒弟定期向导师汇报工作和思想情况,结对期满(一年)后完成学习心得体会。

  王辉球对六名新入职人员加入交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尽快融入角色。新岗位意味着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新入职人员要不断的学习和锻炼,在工作中重视理论知识更新,不断总结经验,逐步提升个人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尽快融入集体。二是要在“干”字上下功夫,练就干事本领。新入职同志到了新的岗位,要努力勤奋,主动作为,在工作中要有创新,争取在工作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在“廉”字上下功夫,筑牢廉政防线。作为年轻干部,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时刻保持一颗自律心、平常心、廉洁心,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不出事”的好干部。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市交通运输局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见面会暨传帮带,促成长——“师徒结对”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