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29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我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

  郑宏国指出,我会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郑宏国总结道,我会以聚焦动员部署,突出“先”字抓引领;以聚焦专题学习,把握“深”字抓教育;以聚焦理论宣讲,围绕“新”字抓覆盖;以聚焦宣传教育,致力“侨”字抓服务;以聚焦实践活动,紧盯“活”字抓成果;以聚焦实践活动,紧盯“活”字抓成果;聚焦总结评估,深化“实”字抓长效,取得了各方的肯定,今后将一以贯之深化学习教育,持之以恒深化为侨服务。

  随后,党组成员、副主席钟体琪传达了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涉侨疫情防控会议相关内容。钟体琪强调,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涉侨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郑宏国全面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要强化值班值守,要严格人员出行管理,要严格控制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要持续从严推进正风肃纪,要大力倡导党员干部清廉过节。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温州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