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侨联心系侨界群众 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年关将至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温州市侨联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在外侨胞代看家人,为退休干部送去关心,为在温侨领送去祝福,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提前营造红红火火迎新春的氛围。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每到一处、每走一户,都热情地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海外疫情持续高发,许多温籍侨领滞留海外,无法回温过年,郑宏国率队走访看望他们在温的父母亲人,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走访在温侨领时,郑宏国详细了解他们的事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创新、抱团取暖的方式谋求新发展,持续发扬温州人精神;走访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时,郑宏国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侨联组织的温暖。

  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瑜、钟体琪、杨海曼,秘书长陈晓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瓯海、瑞安、文成等12个县(市、区)的侨界群众,与他们深入交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心系侨界群众 开展新春慰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