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温州公安“一线激励”月褒奖第一期名单公布,全市5个集体50名个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干劲,确保全警以积极向上的势头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根据温州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一线激励”工作的要求,即日起,市公安局建立重点工作“月褒奖”等机制,定期挂红榜展群英,通报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用荣誉感、仪式感提升归属感,激励全警学先进、勇争先、开新局,争当“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的“三能”警察。

  现将温州公安2022年度第一期“月褒奖”名单公布,全市共有5个集体和50名个人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上榜。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温州公安“一线激励”月褒奖第一期名单公布,全市5个集体50名个人上榜!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