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龙港民进举行2022年首场开明夜学活动 持续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5日晚,民进龙港总支举行2022年首场开明夜学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思想政治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民进龙港总支班子成员、第一支部会员、新会员等参加学习。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统战科科长林秀叶应邀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学习时报》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龙港市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及中共温州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民进温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等。

  通过共同学习,会员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自觉性,注重学习质与量,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要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和反腐拒腐能力,坚持从小事小节处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砥砺清正品格。

  民进龙港总支主委汤秋黎表示,开明系列活动是提高龙港民进会员思想政治水平、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学习教育方式。

  一、将持续巩固开明夜学成果,打造龙港民进党派特色。2022年将继续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交流的方式,持续推进开明夜学活动,通过固定学习人员、固定学习方式、固定学习内容,把开明夜学活动打造成龙港民进党派工作的创新亮点。

  二、将丰富创新开明书香工程,打造社会服务文化品牌。自启动开明书香工程以来,龙港民进举办了多次阅读、书画等文化活动。2022年将继续立足文化领域,发挥会员人才、专业、资源等优势,打造具有影响力和感召力的文化活动品牌,为文化龙港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三、将凝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提升党派形象。龙港民进会员要强化党派意识,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在履职尽责上显担当、展作为。要创新机制、丰富载体,以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为抓手,提升履职效能。

  学习会上,还举行了赠送新会员党史学习教育读物仪式。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龙港民进举行2022年首场开明夜学活动 持续提升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