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瓯海民进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5日上午,民进瓯海基层委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基层委主委陈伟节,副主委池长超、何春晓以及十余名参政议政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池长超传达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提案征集的有关要求,带领大家一同学习研究了区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为大会发言的主题和内容作指导。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向大会提交的提案以及大会发言内容进行阐释说明。

  陈伟节就民进温州市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并分别对大家拟提交的提案、大会发言内容进行分析、指导、点评,提出了明确精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陈伟节指出,“两会”是党派参政议政、同台竞技的主舞台。大家要以更高的党派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做好资政建言;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文化、教育特色,抱团发声,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要以更紧密的合作交流,建好参政议政的方阵,畅通信息沟通交流渠道,建立更加完善的考核通报机制。

  通过此次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大家对如何撰写好提案建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特别是对“选题要准”“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专业性、层次性、针对性”等提案和大会发言标准要求学有所获、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结合专业领域资源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瓯海民进召开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