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成立在温高校首家欧美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月13日,温州医科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培根,浙江省侨联兼职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郑宏国,温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顾威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会议。

  周燕伟代表温州市委统战部对温州医科大学欧美同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欧美同学会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留学人员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归国留学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高知性、统战性的群众团体。温州医科大学率全市高校之先成立欧美同学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归国留学人员在推动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温州医科大学广大留学人员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留学报国传统;不负时代实干拼搏,立足岗位创业创新;心系祖国家乡建设,发挥优势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建好留学人员之家。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温州医科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领导班子。周翔天当选为会长,潘志方当选常务副会长,刘晓冬、杨晔琴、邓辉、王小尚、陈绮、陈聪德、吴进泽、李志勇、汪伟当选为副会长。

  来源:温州统战

  原标题:温州医科大学成立在温高校首家欧美同学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