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海派设“父母关爱基金” 员工父母代表登门致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来源:温州日报

  12月25日,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员工父母代表王女士登门致谢海派医药总经理张翔,感谢海派医药设立父母关爱基金,给他们提供了温暖和帮助。

  据悉,海派医药2020年开始设立“父母关爱基金”,每月从员工的收入中拿出100元到400元,然后公司再给予同等金额的补贴,由公司财务每月按时把基金转入员工父母的账户。

  “父母关爱基金”发放,旨在弘扬一种感恩文化、一种孝道文化和一种“家”的思想。通过活动,让员工懂得对父母要“尽孝心之道、献感恩之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海派医药大家庭的每一位家属表达一份感恩之情,携手全体海派人向“做好药 卖好药”的企业愿景稳健前进。

  海派医药以“大健康产业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不断创新企业发展模式,提高各项资源的整合效率,向上下游产业链深入延伸,已初步形成集中药材种植,药品研发,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品生产,医药流通,终端连锁及“互联网+医药”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医药商业百强”“全国百家优秀民营医药商业流通企业”“全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浙江省商务厅评选为2019年度浙江省重点流通企业。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海派设“父母关爱基金” 员工父母代表登门致谢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