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这位会员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幕。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委员、温州大学电气学院教师陈崇巨斩获工科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青教赛省入围赛共吸引来自95所高校306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来自68所高校137名教师入围线上决赛。

  陈崇巨

  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委员,理学博士,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曾获得首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温州大学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温州大学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图片我在授课的过程中不断地学习、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尊重、信任每一位同学,注重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让学生在享受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的同时掌握专业知识。课堂上,我是他们的老师;课堂下,我也是他们的好朋友。

  这次参加浙江省青教赛的课程《电路分析》是本专业重要的学科平台课,在授课过程中,我在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知识点关键信息挖掘能力、归纳总结、知识应用能力上下功夫,通过融入课程思政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喜报!这位会员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