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中共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莅临农工党龙港市支部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3日下午,中共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到农工党温州直属龙港市支部走访调研,常务副部长彭思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农工党龙港市支部主委何必晓向南阁部长一行汇报了支部自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农工党党员之家筹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阐明了2022年工作计划,尤其是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举措,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和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的工作要求,尽心尽责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有关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为龙港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南阁部长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龙港市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发展新党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他对农工党龙港市支部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把关。发展党员是农工党支部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应当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年轻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应当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对积极分子进行政治、资格审查,经过教育、培训并通过培养考察期的观察确认其是否具备党员应有的素质品质,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确保新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真正做到好中选强,强中选优。二是强品牌。社会服务,贵在实效,难在坚持,要选择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党派所能的社会服务项目,集聚党派人才资源,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才能打造出自己的社会服务品牌。农工党龙港市支部要紧紧围绕龙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坚持原有社会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努力拓宽社会服务新思路、新方法,寻求社会服务工作新亮点、新举措,精心打造自己的社会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龙港农工党形象。三是扶一把。农工党龙港市支部成立相对其他党派时间稍晚,今后需要重点加强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注重培养参政议政骨干力量,进一步展现支部党员风采。市委宣传统战部将倾力帮扶农工党龙港市支部各项建设,促进龙港市各民主党派均衡发展,共同为龙港实施“一区五城”发展战略和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力量。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中共龙港市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南阁莅临农工党龙港市支部走访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