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年会召开,温州这些成果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23日,民进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会暨2021年参政议政年会在杭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民进温州市委会分别在市委会机关、民进瑞安基层委设立分会场,市委会副主委黄陈跃、曹丹艳,调研委主任苏立坤、副主任严恒系以及林初存、陈勇、陈胤博等会内参政议政骨干代表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民进市委会机关分会场

  ▲民进瑞安基层委分会场图片

  会上,黄陈跃代表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瑞安基层委作交流发言,他从机制创新、服务大局、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分享了瑞安基层委的先进经验。

  他说,一是要有深挖潜力的主动,这是内生的动力;二是要有上下左右的联动,这是外部的助力;三是要有作用发挥的互动,这是反馈的激励。只要保持好“主动、联动、互动”这“三动”状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就能走得远、走得稳、走得好。他表示,瑞安基层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新的工作起点,在民进省、市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努力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市委会四项课题荣获二等奖!

   民进浙江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二等奖

  太极拳运动传承发展面临较大困难

  主要反映人:苏立坤(温州)

  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档案管理,保存基层多党合作历史印记

  主要反映人:苏立坤  汤秋黎  何必表  王  琦(温州)

  建议积极引导民企、协会、商会节俭办年会

  主要反映人:苏立坤  张维乐(温州)

  加强对“电蚯蚓”现象的研究和监管

  主要反映人:苏立坤(温州)  邵发明(金华)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民进全省参政议政年会召开,温州这些成果获奖!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