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外办与温州肯恩大学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15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书记杨德听与温州肯恩大学纪委书记周东、副校长夏彩国一行进行座谈,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叶斌斌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东书记对市外办给予温州肯恩大学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夏彩国校长简单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办学现状和师资招聘情况,并就现阶段外籍教师招聘中面临的困难向市外办提出了协助申请。

  杨德听对周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温州肯恩大学是习近平主席亲自见证下中美地方高校签署的合作项目,是温州重要对外交流平台,也是市外办服务的重要对象,市外办必定竭尽全力服务好、保障好。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协同解决外籍教师招聘中有关问题为契机,建立定期沟通机制,全方位开展合作,促进外事部门和高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温州肯恩大学在温州对外开放中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中美地方合作交流。

  与会同志就双方共同组织在温外籍教师开展多样性活动以及协助温州肯恩大学解决现阶段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

  来源:温州外事

  原标题:温州市外办与温州肯恩大学开展座谈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