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疫情防控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行动(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点状发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扎紧疫情防控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贡献农工党力量。

  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冲锋在前。农工党党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接诊排查、化验检测等战斗一线奉献着智慧和力量;许多农工党党员下沉到街镇、村居,开展防控督查、人员排查、值班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

  鹿城基层委党员、五马卫生院B超医生方建静,坚守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放弃双休,奔跑在各医疗机构、旅游景点、社区公园、企事业单位,抢时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获得去年“抗疫爱心行动——最美优秀企业家”和“餐饮榜样·抗议先锋先进个人”称号的鹿城区疾控支部主委、温州去茶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郑剑,带领公司员工早早便开始忙碌地备料备餐,和去年一样开展“防疫情、有温情、你值守、我送餐”活动。去茶去今年绍兴上虞首店11月24日开业,不到10余日就面临上虞的严峻疫情,去茶去上虞店根据防控工作规定主动关闭门店经营,但不忘公益,坚持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烧制爱心餐。

  鹿城基层委副主委王丽,去年被抽调到鹿城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管控组工作,具体负责隔离点人员信息和隔离点消杀工作,新一轮疫情发生后再次被抽调到隔离点专帮工作,目前已完成驻点培训和学习,等待命令前往隔离点专帮工作。

  12月13日,以温州滨海医院为代表的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医护界党员组织力量在金海湖进温关口设置卡点,对进温重点人员进行24小时核酸采样。

  在接到区防控办通知后,温州滨海医院从现有紧张的医务人员当中抽调精干人员配合区防控办、交警部门在金海湖高速出口设置卡点,24小时不间断对来温车辆内的人员进行核酸采集和检测体温。14日晚,在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委员、温州滨海医院院长潘茂辉的带领下,院班子领导到卡点对医务人员进行慰问,潘院长叮嘱现场医务人员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继续发挥“滨医”人的艰苦奋斗精神。

  瑞安基层委党员周树虎数次参加瑞安动车站的核酸采集工作,图为12月16日凌晨在瑞安飞云高速出口处采集核酸。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疫情防控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行动(四)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