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疫情防控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我省点状发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坚决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扎紧疫情防控网,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市人民医院总支主委张红萍和总支委员李好快速响应,部署医院全员核酸检测,做到一个不漏。为进一步做好职工核酸检测工作,总支委员李好作为职工核酸检测的负责人通过信息比对,每日监测全院职工新冠核酸检测进展,督促未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一个不漏。

  永嘉县委会主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金晓波,频繁到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永嘉县人民医院支部协助举办七次防疫知识模块培训。

  农工党党员程武深度参与医院防控办工作,参加并主持医院每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巡查及每日疫情研判会, 在县城明珠花园小区现场指挥调度演练。

  党员陈爱阳作为永嘉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持工作的骨干,为全院、急诊、儿科、发热门诊、卡口、门诊等科室制定疫情相关工作流程;积极参加县医共体有关医院感染及疫情防控检查及指导;为永嘉县各个医学观察隔离点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和意见。

  永嘉县中医医院支部参与组建了4支县级核酸应急采样队,最近完成2次应急核酸采样3400多人次,充分展示了中医院人出色的精神面貌。党员张慧静、吴琼茜主动申请到抗疫一线发热门诊工作;党员麻洪莲作为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带领发热门诊护理人员加班加点采集核酸标本,并参加本院疫苗接种点接种;承担永嘉县集中医学观察和隔离点工作,为疫情防控站好每一班岗。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疫情防控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在行动(一)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