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抗击疫情 温州民进在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多地发生点状疫情,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次面临重大考验,民进温州市委会积极响应中共温州市委决策部署,号召全市民进会员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同心抗“疫”,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龙湾民进会员  汪洋

  龙湾民进会员汪洋作为龙湾区融媒体中心采访二部副主任,带领部室同事推出抗疫系列原创短视频新闻和动画作品,《给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新冠疫情防控知识》《温州疾控中心发出紧急提醒》等短视频点击率达十万余人次,在群众中反响良好。

  为讲好抗疫故事、宣传防疫知识,他积极引导区各街道部门的通讯员用手机记录所见所闻,通过策划短视频新闻来呈现抗疫日常中的防疫细节、暖心小故事、医护人员的温馨提示等;在《都市新闻》《龙湾新闻联播》开设专栏,大力宣传龙湾区委区政府深入一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快点温州”龙湾APP开设疫情特别报道栏目,推送疫情防控新闻百余篇。他倾力打造立体式宣传,在加大疫情防控新闻外宣推送深度、力度上着力,在浙江卫视、《浙江之声》《温州新闻联播》《温州广播频率》等省、市级媒体播发新闻三十余篇。其本人也被抽调到区疫情防控专班组,平时到海滨街道双组双促联系村城东村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瓯海民进会员  张然

  瓯海民进会员张然作为瓯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公共卫生科科员,从今年3月起一直奋斗在抗疫一线,参与社区核酸检测以及新桥街道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共采核酸20余次,为群众接种疫苗6000余剂次。

  民进联合二支部会员  季仙西

  民进联合二支部会员季仙西放弃双休日,从12月10日开始,参与滨江街道杨府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物业小区开展“洗楼”行动,逐楼逐户登记排查,对外地返程人员逐一登记,并在小区蹲点巡查、派发单张,为加强防疫宣传贡献一己之力。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抗击疫情 温州民进在行动(一)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