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温州民进新支部,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2月9日上午,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温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朝晖,温州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林盛光,民进温州大学基层委副主委邵和助以及校内兄弟党派代表等出席会议,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投票选举产生由李美琴、李慧、周亚刚组成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李美琴任主委,李慧任副主委,周亚刚任委员。

  王丽峰主委为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授印。

  新任支部主委李美琴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市委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温州理工学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温州建设创业之都、文化之都、创新之城、创富之市,贡献民进温理工人的智慧和力量。

  邵和助代表民进基层组织致贺词,民革温州理工学院筹备组组长陈香堂、民建温州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柯奭、农工党温州理工学院支部主委林雅代表兄弟党派到会祝贺,柯奭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吕朝晖代表学校党委对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全体会员以支部成立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主动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代表学校党委提三点希望: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用来指导今后的工作。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三是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组织影响力。

  最后,王丽峰代表市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思想,加强政治引领。加强中共党史和民进发展史教育,创新活动形式,讲好民进故事,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定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提能力,认真履行职责。要结合党派特点,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与履职工作相结合。聚焦温州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教育文化高地,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创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突出民进界别特色,树立开明系列品牌。最后,她希望理工学院支部以出色的参政议政实效和出色的社会服务,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更多的民进智慧和力量。

  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概况简介

  民进温州理工学院支部现有在职在岗会员9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专业覆盖思政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机械设计及理论、无机非金属材料等。近年来,会员们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参加社会服务、热心社会公益,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新支部,成立了!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