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民进教育情,绘城乡共富景!苍南民进送教畲乡凤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推动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携手迈向教育共富路,12月1日,民进苍南基层委教育一支部组织会内名优教师送教凤阳,为畲乡教育赋能。县政协副主席、民进苍南基层委主委傅美丹出席活动,基层委副主委陈小冬,凤阳畲族乡党委书记林南峰、乡长兰瑞仙,教育一支部全体会员、黄莉莉名师工作室成员等参加活动。

  在凤阳畲族乡教育事业发展恳谈会上,傅美丹指出,作为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苍南民进要进一步放大在城乡教育共富上的作用,用心用情关心凤阳畲族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凤阳也要永葆劲头,敢于突破因区位劣势带来的困难,在“请进来”和“走出去”上双向发力,加快干出新的成果,推动畲乡群众幸福生活更有品质。

  林南峰介绍了凤阳畲族乡的乡情、教育现状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课堂研讨活动中,民进会员徐佳佳为低年级小朋友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数学绘本课《乱七八糟的魔法之城》。民进会员、省教坛新秀黄莉莉结合课例为凤阳小学教师做了专业引领。

  活动最后,苍南民进还向凤阳畲族乡小学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的保温杯,表达民进“浓浓的教育情”。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聚民进教育情,绘城乡共富景!苍南民进送教畲乡凤阳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