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杨海曼副主席一行来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曼一行来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进行调研座谈,基层建设部和经济文化部等人随行。

  在会上,会长陈勇对市侨联杨海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汇报了联合会的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抗疫防疫、公益慈善和联谊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交流座谈发展思路。陈勇表示,非常感谢市侨联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怀,希望能在市侨联的支持与引导下,不断加强与各界的沟通交流,积极借鉴先进商会做法,更好地为会员与华侨服务。

  在听取座谈内容后,杨海曼充分肯定了德国华侨联合会近几年在开展活动、服务会员、团结合作等方面的亮眼成绩,同时,也希望联合会能继续努力发挥凝聚作用,加强对外宣传工作,团结更多的侨界力量,结合联合会的特点,以学习交流等方式,拓宽服务功能。

  最后与会的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非常感谢市侨联杨海曼副主席及市侨联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下步将市委市政府的相应政策与为侨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凝聚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杨海曼副主席一行来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调研座谈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