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笔墨逍遥”温州12人书画联展亮相,她是那个1/12!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编者按

  去年疫情期间,温州民进开明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戴慧与其他11位书画家在线上举办了助力抗疫书画系列微展。当时,每一期内容一经推出即赢得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点赞,网上点击率屡破新高。一年后的今天,他们再次集结,共续前缘。

  近日,“笔墨逍遥”温州12人书画联展亮相市工人文化宫。来自戴慧等12位书画家的共94件书画作品展出,或行云流水意趣天成,或朴拙古雅气韵浑厚,作品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

  作者简介

  这次展览亦是“墨香温州”建设中系列重要展览之一,也是充满激情活力的温州中青年书法家群体勇于探索、辛勤耕耘、精心创作的成果汇报和交流活动之一。

  “笔墨逍遥”温州12人书画联展书画家合影(图左四:戴慧)

  本次画展一直到本月21日结束,地点:市工人文化宫,欢迎大家前往观展哦~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笔墨逍遥”温州12人书画联展亮相,她是那个1/12!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