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如何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开明沙龙”线上展开热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4日晚,民进温州市委会2021年第一期线上“开明沙龙”活动举办。本期沙龙由民进瑞安基层委承办。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林俐、黄陈跃,市直支部负责人以及来自市委会调研委、瑞安基层委信息骨干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民进瑞安基层委委员陈勇主持。

  活动上,陈勇对瑞安基层委近三年来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宜居绿色,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展开热烈讨论,从“工程建设”“产教融合”“绿色能源”“社区建设”等多角度谈观点、提建议。苏立坤对上述信息点作出点评和指导。线上讨论气氛热烈,活动将近持续两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林俐说,这次沙龙体现两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善于发言。大家带着问题来,畅所欲言,积极互动,正是体现了“开明沙龙”一贯秉承的态度。二是聚焦问题,积极建言。通过这次沙龙,围绕主题逐渐形成多个信息点,下一步,调研委将对可行性强的建议进一步梳理并形成信息上报,助力城乡绿色建设。

  王丽峰对本次线上“开明沙龙”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她表示,瑞安民进作为这期承办者,选题精准,筹备精心,发动充分!会员们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对话,在对话中碰撞,在碰撞中形成共识!愿共识生智慧,智慧化信息,信息变成果!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如何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开明沙龙”线上展开热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