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她入选了2021年度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日前,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苍南县农工党党员、苍南县民健社会事务所林少少,入选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推动浙江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展示我省社会组织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社会组织正能量,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活动,经全省各级社会组织自荐、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和行业管理部门推荐、材料初核、专家评审、厅党组研究、社会公示等环节,确定100家社会组织和199名社会组织负责人为2021年度浙江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并予通报表彰。

  林少少,1985年出生,苍南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苍南县人民医院社工部副主任。2013年林少少成立苍南县民健社会工作事务所,由创立之初仅有3名志愿者发展到如今拥有8名专职社工,32名兼职社工,800多名志愿者的专业社工机构,受益群众达8万多人,开展的各种品牌社工项目达100多个,其中“粉红丝带,重塑女性自信心”、“为eye护航”、“天使的守护”、“关爱功臣、社工有爱”等项目都成为温州市知名品牌项目。

  2020年开始,民健社在林少少的领导下承接多个乡镇社会工作站,其中的南宋镇社会工作站更是温州市首个乡镇社工站。实现以社会组织力量去承运社工站,并为以后的社工站运行起到了很好的榜样。

  2016年8月份正式成立苍南县人民医院社工部,为浙江省首个医院内成立的社工部。自成立以来,开展了“生命的温度”、“天使守护计划”、“苍医白求恩基金”等十大品牌服务。社工部开展相关活动300多场,服务患者16800人次。

  据悉,林少少曾担任浙江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 、温州市九届青联代表、苍南县十届政协委员,曾被评为温州市十佳社工、感动苍南十大人物、苍南县十大优秀青年、2020年度全国最美医务社工、苍南县十大人才等荣誉称号。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她入选了2021年度全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