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5日,农工党永嘉县委会民主监督组一行在县委会副主委、县文联主席徐俊带领下,来到瓯北城市新区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瓯北城市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邵展、新区统战委员金灿陪同现场调研和座谈会。县委会副主委、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徐芬等10名农工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民主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瓯北一小、瓯江标准堤坝和解南路步行街等地进行了现场查看、仔细调研。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瓯北城市新区召开工作座谈会。会上,徐俊介绍了本次民主监督的有关情况。农工党永嘉县委会民主监督活动一直以来围绕县重点工程、民生热点等开展调研,助力永嘉县改革创新先行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瓯北一小、瓯北堤坝和解南路相关负责人提出现存问题情况,相关单位部门的分管领导就现存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各位农工党党员代表纷纷就问题梳理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瓯北城市新区邵展副书记表示,民主党派开展民主监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一项优良传统,瓯北城市新区作为民主监督事项所在地政府,将努力确保本次民主监督活动取得实效。各相关责任单位也纷纷表示细化举措、落实自身相关责任。

  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瓯北城市新区、瓯北综合行政执行中队、瓯北交警中队和县市监瓯北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