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民进鹿城基层委召开六届八次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1月1日晚,民进鹿城基层委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六届八次委员工作例会。鹿城基层委主委蒋樨出席并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蒋樨传达了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鹿城区激发海内外鹿城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建设——“鹿力同心·共富行”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内容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鹿力同心·共富行”行动方案展开讨论,为助力鹿城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样板,提点子、献良策。

  共同富裕从“浙”起步,实践探索为“浙”助力。温州市鹿城区是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首批试点地之一。当下,鹿城区委统战部正加紧完善“鹿力同心·共富行”三年行动计划。作为全区统一战线中的一员,鹿城民进将努力发挥民主监督优势,围绕系统推进“一都三城五区”建设、五大城市品牌、共同富裕等主题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和藤桥岙底村结对共建,为全区努力在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打头阵、当标兵提供参政支持和决策参考。

  会议还部署了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民进鹿城基层委召开六届八次委员会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