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校发展!瑞安民进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28日下午,民进瑞安基层委副主委林初存、丁洁带队赴瑞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围绕“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校发展”开展专项社会服务和调研活动。

  通过实地查看校园环境、进课堂听课,会员们对学校的办学条件、整体规模、师资力量等有了大致的了解,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基础设施变化、教学教研成绩、校园文化站位以及教师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在特校校长黄章勋的陪同下,会员们还参观了在建的新校舍。

  体验特校职高的烘焙课

  赠送文具给学生代表

  参观在建的新校舍

  座谈会上,校长黄章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现状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瑞安民进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瑞安基层委教联支部主委陈志安介绍了瑞安民进的基本情况及去年向市政协提交的关于瑞安特殊教育发展的提案情况。

  林初存对特校的新学风、新教风表示肯定,并寄语大家共同努力,整合社会资源,加大对瑞安特殊教育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关注度。积极开展调研,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谋求瑞安特校的新发展,让更多的特殊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基层动态】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校发展!瑞安民进在行动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