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重磅!开明理论研究会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会内理论研究水平,更好地开展理论研究工作,10月31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开明理论研究会正式成立。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黄陈跃出席成立大会,会内理论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陈跃主持。


  王丽峰对开明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语大家:要把握“新”字,践行“四新”要求,提升理论研究深度和广度;要把握“实”字,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把握好“领”字,通过理性思考引领实践,发挥“领头羊”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黄陈跃汇报筹备工作情况。

  黄乐萍宣读成立文件。

  开明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周作瑜作表态发言,并分享写作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会的运行机制进行座谈交流,指出目前会内理论研究工作还存在理论和实践结合不够、理论视野广度和深度欠缺、激励不足等问题,并提出加强方法指导、强化集智聚力机制、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等建议。

  开明理论研究会是民进温州市委会的内设机构,现有成员56名,主要由会内理论研究骨干代表组成。研究会设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7名,秘书长1名。现任会长黄陈跃,常务副会长周作瑜。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重磅!成立了!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