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学思践行!机关干部参加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25日至27日,2021年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浙江四明山干部学院)举办。由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乐萍带队,来自市委会、瑞安基层委的5名专职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上,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宁波市委会主委刘毅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向参加培训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意义,珍惜培训机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学以致用;三要严守纪律,展示浙江民进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民进中央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赵天雪作了民进制度建设专题辅导,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副校长赵奇伟作了题为《百年治理:从百年魔怪到百年奇迹》的党史专题讲座。

  现场教学活动中,学员们参观调研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横坎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王阳明故居及宁波民进议政调研基地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还奔赴四明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圈。

  主题班会上,温州全体学员上台“亮相”并展示了才艺。

  通过学习交流,温州学员们拓展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于红色革命情怀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和钦佩,纷纷表示要践行“知行合一”,以昂扬的斗志、奉献的精神、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本职工作,为民进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学思践行!机关干部参加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