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城门隧道顺利双洞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27日,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城门隧道顺利完成双洞贯通。这是该项目继大丘田隧道、北山隧道之后,今年全线第3座双洞贯通的隧道,也是228国道龙沙至岱岭段马站镇范围内第1座贯通的隧道。该隧道的贯通,为全线2023年8月份通车节点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城门隧道坐落于马站镇后砚村,隧道采用四车道分离式设计,其中左洞全长720米,右洞全长730米,连接马站镇后砚村至桥头村。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苍南县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缩短赤溪镇龙沙至岱岭乡的交通距离,有助于拓展当地沿海港区经济腹地,强有力地拉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城门隧道顺利双洞贯通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