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一支部走进沙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10月22日早上,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一支部联合温州曙光医院一行七人组成医疗专家组,为沙头社区上路垟村的村民们开展义诊活动并免费送药。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一支部主委、温州曙光医院副院长陈善亮一坐下,就被久候多时的村民团团“包围”。“医生,你看我这条腿还能治吗?我小时候起就落下病根,时好时坏,都快50年了。”59岁的村民谢老伯撩起裤管,他的左小腿已经发黑,几处硕大的溃烂令人触目惊心。

  陈善亮捧着病腿瞧了瞧,吩咐一旁的护士为谢老伯清理包扎。“老乡,放心吧,能治好。”

  农工党党员、骨科医生朱红卫,在现场拿出了“独门秘籍”——正骨术,老人们不可思议地说:“医生的手真神奇,轻轻掰一下,居然不痛了”。农工党党员董莲莉在现场也没有闲着,一会儿给老人们当翻译,一会儿充当护士,为老人们包扎膏药,忙得不亦乐乎。

  为期半天的送药义诊活动得到了沙头社区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以往要看名医都要坐很久的车程,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实在是太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定期举行!

  来源:温州农工党

  原标题: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一支部走进沙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