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2021年10月)
来源:时间:2021-10-27 10:39:46编辑:李洋洋字体:

走街串巷助老弱 诚信为本结硕果

  王卫,男,1962年8月出生,59岁,中共党员,籍贯安徽亳州,洞头区“96345志愿服务队”队长。

  1999年王卫来洞头靠摆小摊白手起家,现为安燃厨配店店主。开店二十多年来,凭着诚信经营理念,真诚为民服务。他的店和别的维修店不同的是,王卫只收取更换零配件的费用,如果顾客的家厨不需要更换零配件,他就免费帮人维修,并承诺不让一件有安全隐患的电器从他手中流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卫主动加入“红细胞工程”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每天下班后,走街串巷为辖区内的老弱病残及孤寡老人家免费维修家厨。王卫的小店先后获得了“便民服务店”“党员诚信店”“网格服务队员店”等称号。他本人也先后荣获洞头区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党员先锋之星、十佳新居民等称号。王卫用实际行动温暖着他人的心田,也为自己树立了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