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杨海曼一行来永嘉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22日上午,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海曼一行来永嘉考察调研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萍萍等陪同。

  杨海曼一行先后到岩头、岩坦等地实地走访今年申报的市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青栗山房、天一色·大屋小栈摄影民宿基地、绿世界生态农业开发基地,边看边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创建市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开展的工作情况。

  同时,杨海曼一行还听取了王萍萍关于永嘉县创建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情况。杨海曼对永嘉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交流指导。(永嘉县侨联 詹苗芳)

  来源:温州侨联

  原标题:市侨联副主席杨海曼一行来永嘉考察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