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聚焦“产业富民” | 市政协民建、民进界别组联合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温州市委会主委王丽峰率市政协民建、民进界别组赴民建会员企业万洋集团,围绕“产业富民”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界别组组长杨晓燕,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界别组组长、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素,市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乐萍,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钱敏云等参加活动。

  王丽峰一行实地参观了万洋集团总部展厅,了解万洋集团发展模式、创新优势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王丽峰对万洋集团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万洋集团体现了温州人的拓荒精神、敏锐的市场捕捉力、在变化中拥抱机遇的温州人智慧。后疫情时代,关注企业发展,关注“产业富民”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政协力量,在企业的需求和政府的服务供给之间进行一种链接,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建议将这次调研中关注到的企业精神文化供给、园区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平台“招大不嫌小”等“能量流”,形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助力企业发展更顺畅、政府支持更精准、界别活动效果更彰显。

  杨晓燕用三个“好”来总结:一是组织形式“好”,民建和民进界别组主动联动,形成专业优势互补;二是活动安排“好”,实地察看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对万洋集团的全貌有了认识;三是内容主题“好”,万洋集团为“产业富民,推动共同富裕”作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打开了一个很好的视角。

  会上,民进界别组陈晨、叶建、苏立坤分别作交流发言,万洋集团负责人苏孝锋作回应发言。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聚焦“产业富民” | 市政协民建、民进界别组联合开展调研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