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服务地方,助力发展!“开明沙龙”线下展开热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17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第10期“开明沙龙”在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联合一支部和龙湾基层委联合承办,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林俐出席,市委会委员、调研委主任苏立坤以及部分会内信息骨干参加。活动由市委会常委、龙湾基层委主委陈丕侠主持。

  会前,陈丕侠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关注讲话中的“六个聚焦”,把握选题方向,精准选点。

  与会人员热情很高,围绕“服务地方 助力发展”主题踊跃发言、畅谈看法,讨论了“企业用电”“交通拥堵”“城市停车”“小区管理”“外贸进出口”“城市宣传”“数字化改革”“工业园区发展”“评优评先”等多个信息点。苏立坤对上述信息点从可行性、信息挖掘价值潜力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

  林  俐 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

  林俐对联合一支部和龙湾基层委的前期精心筹备、认真组织表示赞赏,并对会员们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沙龙表示感谢。她表示,本次沙龙活动主题明确,聚焦市委市政府关心关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沙龙上通过头脑风暴、思想碰撞,形成新的成果,服务地方、助力发展。

  来源:温州民进网

  原标题:服务地方,助力发展!“开明沙龙”线下展开热议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