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喜报!温州交通代表队在这个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10月10日,2021年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公路养护工、公路收费及监控员竞赛在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温州代表队获得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收费及监控员竞赛团体第一名,温州代表队中浙高运温州管理中心选派的选手董克、徐小叶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第六名。

  据悉,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技能大赛,同时也是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浙江赛区选拔赛。竞赛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公路收费及监控员技能要求为基础,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理论知识、模拟收费、应急处置、故障处理等四个竞技项目。来自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从事公路运营管理的11支地市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加比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各位选手激烈角逐、沉着应战,展现娴熟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奏响青春建功最强音,共有3个单位摘得团体赛奖牌,6名参赛选手获得个人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个人成绩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董克是浙高运温州管理中心的一名收费班长,他将与其他前三名选手入选浙江集训队备战参加全国总决赛,与全国高手同台竞技。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喜报!温州交通代表队在这个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个人第一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