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交通建设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海陆空看交通”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13日下午,“学党史庆百年 ,海陆空看交通”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党史知识竞赛在温州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活动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市公路、水运、轨道交通工程共13个项目代表队参加竞赛。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全市交通建设工程项目代表观摩了竞赛。

  竞赛内容聚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涵盖党章、廉政、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知识、温州交通发展史等。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加赛题等竞答环节,检验参赛工程建设者的党史学习成效。为提升党史知识竞赛的覆盖面和互动性,活动还进行了观众趣味问答。竞赛过程中,各交通建设工程代表队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竞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图片经过激烈角逐,活动决出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永嘉330国道改建工程代表队摘得一等奖,获奖代表队参赛队员还被授予相应个人奖项。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交通建设工程行业开展了“学党史庆百年,海陆空看交通”、“学党史庆百年,市民代表看交通”、“学党史、铸品质、当先锋”等主题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生动实践。

  来源:温州交通

  原标题:“学党史庆百年,海陆空看交通”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党史知识竞赛举行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