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扬“三能”见行动!温州公安获全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一幕幕英雄往事,一个个红色故事,一位位朝气蓬勃的浙江青年。9月29日,浙江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情境式决赛在宁波镇海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温州市公安局选送的《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唱响梦想之歌》荣获全省一等奖。本次赛事首次以情境式的创新形式开展,活动自2月启动以来,吸引全省3000多名80、90、00宣讲员参与宣讲,并开展线下主题巡讲14000多场次,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收获热烈反响,共有350多万网民线上收看了决赛直播。据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的背景下举行大赛,旨在深化青年宣讲工作,激励广大青年守好红色根脉,扛起历史使命。

  经过5个多月的层层选拔,这支由温州市公安局轨道和交通治安分局青年民警辅警和学生代表组成的青年理论宣讲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宣”“讲”“演”有机融合,以情动人,以境感人,以理化人,通过表演情景剧的形式,生动再现了三个关于温州警营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我市公安机关和广大青年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

  作品在2021年温州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温州市第十一届微型党课大赛获得一等奖,代表温州出征全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型党课大赛情境式决赛。

  为备战此次全省决赛,在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市局团委高度重视,各单位紧密合作,充分践行“三能”精神,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克服困难、精益求精、积极备赛,展现出了温州公安遇强则强的斗志,不辱使命为温州公安夺得优异成绩。

  来源:平安温州

  原标题:扬“三能”见行动!温州公安获全省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一等奖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