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民进龙港市总支开展迎“重阳”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0日,民进龙港市总支组织部分会员到白沙安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义诊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健康和关爱。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并针对老年慢性病,或现场诊疗或开单挂号。医生们为每一位老人耐心解答疑问,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注意事项,并针对不同症状提出了相应的治疗建议,增强了老人们对常见病的认识,提高了老人们的疾病防范意识,受到了老人们的纷纷表扬。

  民进会员、龙港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薛盛龙表示,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免费进行义诊,是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真正成为尊老敬老活动的倡导者、实施者和推动者,传递民进会员对老年人的关爱之情。图片图片图片图片龙港民进会员还一一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预祝他们过个幸福快乐的重阳节。据了解,当天共服务老人六十余位。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