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施丽君:十年磨一剑,唱响家国情怀!新专辑《自信中国》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9月29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常委、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市文化馆馆长施丽君新专辑《自信中国》分享会在市文化馆文化驿站温馨举行。这是她在首张个人专辑《飞天的琵琶》发布十年之后,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收录了12首本土原创歌曲,歌唱美好温州,唱响家国情怀。

  《自信中国》专辑倾注了施丽君的心血,她在民族唱法上,融入了流行、美声等元素,让歌曲演绎更趋多元。专辑还收录了她作曲的三首作品《鸟语花香的地方》《接力中国梦》《在正道上行》。其中,《在正道上行》由施丽君本人作曲并演唱,民进温州市委会直属传媒支部副主委秦放作词,通过歌声激励全市民进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张专辑是她在歌唱事业上一次阶段性总结,也是她获得声乐硕士之后的一次汇报演出。

  人物介绍

  施丽君 

  温州市文化馆馆长

  民进温州市委会常委、民进温州市文化支部主委

  浙江省政协委员

  温州市政协委员

  温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曾获浙江省“先进文化工作者”、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温州人文社科领军人才、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部分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会员风采】施丽君:十年磨一剑,唱响家国情怀!新专辑《自信中国》发布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