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主题年工作实效怎么提升?民进省委会来温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9月24日,民进省委会调查研究部二级调研员、负责人宋涛一行来温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下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民进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黄乐萍、林俐出席会议,来自调研委及基层组织的苏立坤、陈晨、吴建胜等骨干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宋涛主持。

  会上,黄乐萍汇报了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推进总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向省委会提出意见建议。

  林俐汇报了市委会近几年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介绍了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希望省委会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主题年工作实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建议省委会进一步加强省市两级上下联动和地市级民进组织之间的左右协同,建立健全激励机制等。调研组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做出回应。

  宋涛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民进温州市委会这几年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对温州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省民进前列充满信心。他指出,主题年建设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方式,也是长期以来行之有效的好做法。要利用主题年的契机,深入调研,查找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从而提高思想意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工作能力。他表示,这次来温调研,学到很多、收获很多,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继续为信息工作提供服务支持,做好上通下达,进一步提升主题年工作实效。(温州民进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