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鸿程(2021年9月)
来源:时间:2021-09-24 15:01:10编辑:李洋洋字体:

守望初心勇担当 笃定前行绽芳华

  管鸿程,男,1993年7月出生,28岁,预备党员,籍贯浙江鹿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机动中队副中队长。

  信访是解决群众实际需求的一个渠道,也是群众对政府部门履职监督的一种方式。他是瓯江口城管局一名普通的职工,在最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但是在很多信访人眼里,他就是最耀眼的那颗星。上至餐饮行业油烟排放不达标、乱排放,下到河道违法网鱼、非法捕捞,各类信访件、举报电话充斥着他的生活,也充实着他的生活。正因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不规律的作息,也使他患上了严重的胃病,但多次的住院手术治疗并没能阻拦他为民办实事的初心,也许这一桩桩、一件件小事,单独看并不起眼,更谈不上耀眼,但他始终坚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涓涓细流,亦能汇聚成江海,每个平凡的人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他总是把“守得云开见月明”挂在嘴边,守的是为民办实事的初心,而群众的满意、称赞,便是他心头的一轮“明月”。从业期间,他累计处理信访件60余起,受理电话举报130余次,以“0”不满意评价,交出了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