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2021年8月)
来源:时间:2021-09-15 15:35:00编辑:李洋洋字体:

90后坚守基层保供电

用心服务做山区点灯人

  李坚,男,1992年7月出生,籍贯浙江文成,群众,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湖岭供电所副所长。

  李坚是一名坚守在基层供电服务岗位的90后。从业7年来,他以心血浇筑事业,用汗水奉献青春,凭真心服务群众。

  心系客户,他的每一步都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诺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先后服务企业办电2000多户,开展客户办电免邮1600多户次,优化客户用电271户,减少客户电费支出857万元,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收到客户锦旗15面,感谢信13封。

  心系孤寡老人,多年来坚持为孤寡老人、烈军属上门排忧解难,把优质服务延伸到村民的场边房前,先后开展志愿服务100余次,为21户低保户免费更换内线,排除用电隐患170余项。争做山区点灯人,根据湖岭当地山高日照足的条件,他向镇政府献策献计,在村级办公楼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利用每天发电产生的年收益高达85万元,为各行政村集体经济收入打下良好的基础。

  急难险重下,他更是冲锋在前,先后参加各级保电任务30余次。无论是抗台风排隐患,还是战疫情保供电,他舍小家为大家,全力以赴守护居民用电无忧。曾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技术能手、浙江省电力公司优秀服务之星、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