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检察之窗 -->正文
衢州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江汛波被起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日前,衢州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江汛波(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温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江汛波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温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江汛波利用担任衢县县长、县委书记,衢州市衢江区委书记,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江汛波简历:

  江汛波,男,汉族,1957年4月出生,安徽歙县人,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95年6月至2017年8月  

  龙游县副县长;龙游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衢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县长;衢县县委书记、县长;衢州市衢江区委书记;衢州市委常委、衢江区委书记;衢州市委常委、秘书长;衢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衢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衢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2017年8月 退休。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