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晓(2021年6月)
来源:时间:2021-09-14 15:44:41编辑:李洋洋字体:

“蓝衣”包裹下的铮铮赤子心

  李永晓,男,1982年3月出生,籍贯浙江永嘉,中共党员,现为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

  2021年5月2日,他接到辖区路面群众求救电话,当即开展营救。“想想你的小孩,不要闭眼!”“马上就到了!我们去温州最好的医院!”看着车上几近昏迷的男子,他驾车一路“狂飙”,原本半个小时的路程缩短至15分钟,最终顺利让伤者得到及时医治。他不仅是守土尽责的“卫士”,有勇有谋的“干将”,更是真抓实干的“能手”。去年7月,他带队协助市公安局拦截、查扣江苏号牌大型普通客车上两名可能携带凶器的涉嫌入室抢劫犯罪嫌疑人,抓捕过程中,他提出清晰的作战方案,迅速成功抓获两名嫌疑人,有效保障了辖区路面安全,其事迹获总队表扬通报。他“快、精、准”的作战方案得益于平时对业务知识的专研,他以“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为自我要求,勤耕“责任田”,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温州高速公路安全管理输出源源不断的工作能量。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