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平安温州 -->正文
温州交警查隐患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来源:温州晚报

  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台风来临前,出动大批警力对辖区内道路展开巡逻,发现隐患及时排查。

  昨天上午,市交管局一大队五中队全警上路,先后对辖区多处山区道路、330国道等多处施工路段进行隐患大排查,对存在有风险的上山道路进行封道和摆设反光警示筒,现场检查施工路段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同时走访业主施工单位,要求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台风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市交管局四大队八中队全警上路,排堵保畅,并分组对辖区的低洼地带和肩牛山隧道、大罗山隧道进行巡逻管控,结合数字勤务室视频巡逻,针对易积水路段重点监控,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市交管局三大队一中队全警上路,深入辖区施工道路、临水临崖道路进行隐患大排查,现场检查施工路段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同时对辖区的遮阳伞、标志设施等进行检查整理,确保台风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市交管局四大队一中队积极帮助配合新桥街道对地质灾害防范区危险范围内的车辆通知撤离,并全部清理完毕。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