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赴腾蛟、萧江开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来源:温州网

  为确保平阳县高质量创成国家卫生乡镇,9月2日,平阳县副县长王文胜带领督导组一行赴腾蛟镇、萧江镇开展国家卫生乡镇督导检查,平阳县府办、平阳县卫健局、平阳县市监局、平阳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平阳县交警大队、平阳县爱卫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参加。

  王文胜一行深入实地,对腾蛟镇、萧江镇主要道路、农贸综合市场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勘查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杂物乱堆放等问题,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的农残检测室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自产自销区、划行规市、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情况。

  对检查下发现的问题,王文胜提出整改建议:一要迅速开展乱点乱象全面排摸,全力做好暗访迎检工作;二要有效落实督查问题整改,结合消防安全问题,以严要求、高标准做好整改工作;三要制定切实可行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卫生城镇创建成绩;四要积极强化创卫氛围营造,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创卫行动,聚全镇之力共创国家卫生乡镇。

编辑:孙晓青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