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和市卫健委召开对口联系和民主监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4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9月2日,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主委章月影带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骨干党员走访对口联系单位市卫健委,召开对口联系和民主监督座谈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书记、副主任徐斌主持,市卫健委主任陈宏鸣通报了市卫健委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章月影主委介绍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及本次换届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温州建设“医疗高地”这一民主监督主题,以“浙南医学高峰建设”“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医疗人才建设”等议题为切口,进行了深入讨论。

  章月影主委表示,对口联系是民主党派更好地知情明政,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渠道,接下来市委会将会和市卫健委等对口联系单位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创新对口联系工作的方式和内容,密切配合。同时也希望市卫健委能进一步支持市委会及农工党内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工作,为农工党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一起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温州农工党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