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为塘下镇侨联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31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挥侨智凝聚侨力出新彩》为题在陈宅社区侨联会议室讲专题党课,20余名塘下镇侨联党员干部参加活动。瑞安市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主持会议。

  会上,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七一”精神,围绕“为什么要进行党史教育”“侨史历程”主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五点体会:(一)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意志;(二)深刻认识“七一”讲话重要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三)深刻贯彻落实“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为高质量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侨界力量;(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念,紧密地结合广大侨界群众,更好地服务侨胞(五)党的光辉伟大,是善于实践的结果,必须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

  钟体琪副主席提出:在新时期、新征程上,我们要拥护党的领导,更加珍惜国家取得的成就和安定的社会环境;更加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最新的理论成果,将专业知识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勤勉地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不断地改革创新,更加热情地服务侨胞。

  此次学习党史活动氛围浓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让人心潮澎湃;展望新的征程,无不热血沸腾。今后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努力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在新的征程上,用伟大精神激励自己,做党的伟大精神的传承者、捍卫者和践行者。

  随后,钟体琪主席一行人参观了陈傅良纪念馆。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