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外事侨联 -->正文
瑞安市高楼镇宁安村侨联举行“金秋助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8月29日上午,高楼镇宁安村侨联“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在宁安村侨联大厦举行,宁安村3位准大学新生和3位瑞中学生及其家属参加了仪式并接爱表彰助学金,共计1.5万元。高楼镇侨联副主席程志年、宁安村两委成员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今年的高考中,宁安村程正光、叶佳浩2位同学,以高分成绩被浙江大学录取,叶俊杰同学则被杭州师范大学录取;在今年的中考中,宁安村程雅静、朱澄、朱怀仁3位同学同样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瑞安中学。宁安村侨联班子成员对他们及其家人表示了祝贺,对他们刻苦学习、努力上进的精神表示欣慰,更强调了这些成绩不仅仅是其个人及家庭的荣誉,也是宁安村广大学子的学习榜样。

  考上理想的学校是每个学生梦寐以求的事情,也是每个学生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大家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并勉励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奋发图强、成长成才,为家乡、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温州侨联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