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民主党派 -->正文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二支部开展送书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来源:温州新闻网

  “好多漂亮的书啊!”当工作人员将图书送到城东村文化礼堂里时,孩子们的眼睛一下亮了。8月31日下午,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二支部组织的爱心赠书活动来到海滨街道城东村,为村文化礼堂送去了300多册图书。

  “看到这么多的书,我太高兴了。”城东村文化礼堂管理人员抚摸着一摞摞的书,难掩激动之情。她说,这么多图书送到村里,方便大家阅读,真是大好事。“哇,这里有经典童话、历史小说、还有福尔摩斯探案集呢!”一拿到书,村内的小朋友民们都迫不及待地翻开,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文化礼堂管理人员表示,由于文化礼堂刚刚建成,青少年读物少、课外书籍缺乏。此次送书活动,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为村里的孩子带去了宝贵的精神食粮。

  农工党龙湾区基层委二支部主委张海霞表示,希望城东村文化礼堂能利用好这批图书,引导孩子们用书籍了解世界,感受阅读之美。二支部也将加大社会服务力度,打造“书香农工”工作品牌,为推动全民阅读作出应有的贡献。(温州农工供稿)

编辑:姜珂珂 | 责任编辑:张朋杰 | 监制:阮周琳